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在三八节前收到示爱鲜花 丈夫大闹花店

来源:东南快报-- 2014-03-08 19:10:51 字号:TT

  自己的妻子在“三八节”前夕收到一束鲜花,上面还留下了署名为“亲爱的”的字条,然而送花的人却不是自己,这可把福州的小李气坏了,一怒之下,他急匆匆跑到花店理论。昨天中午,后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洋中路一家花店闹事”。民警立即赶到该花店,只见一名男子怒气冲冲地拉着花店老板质问:“这花是你们店里送出来的,你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帮我查一下送花的人是谁?”老板则站在一旁一脸无辜状。原来,当天中午小李的妻子在家时收到了一束花,上面还夹着张小卡片写着:“亲爱的,三八节快乐,爱你的强”!小李纳闷了,难道是老婆另有追求者?他当场拉住送花的伙计问个究竟,非要问明白这“爱你的强”究竟是谁,电话号码是多少?送花的伙计很无奈,他说自己对事情也一无所知。伙计只好将小李带回了花店。到花店后,老板想了半天也说不出“强”是谁?而小李的妻子也连连否认自己认识所谓的“强”。民警赶紧叫花店老板核对送花人,经过仔细检查才发现原来是场乌龙闹剧。

  小李的妻子所在的公司在“三八节”前夕统一给女员工送花,而刚好有一名男子要送同样的花给女朋友,花店将卡片错放在这束花里,造成了误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