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8岁女子轻信网上偏方喝醋堕胎 意外致死(图)

来源:中国网-- 2014-03-08 19:20:21 字号:TT

英国一女子轻信网上'偏方' 喝醋堕胎意外致死

  关于孕妇凯瑟琳·富里的死,验尸官奈杰尔梅多斯表示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中国网3月8日讯据英国《卫报》网站3月6日报道,网上一直盛行一种说法说喝醋可以引发妇女流产,这种可以让妇女在不服用药物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堕胎愿望的方法看似“安全且无副作用”,实际上却的的确确是一个谬误。“喝醋流产”这种做法非但不安全,甚至还会要了人的命。前两年,英国就有一名叫做凯瑟琳·富里的孕妇因相信了这种谣传而意外致死。

  38岁的凯瑟琳·富里是一名住在英国索尔福德市布劳顿地区的5个孩子的妈妈,2010年她因误信网络上所谓的“喝醋可以终止妊娠”的传言,选择了“喝醋堕胎”这一愚蠢的举动导致其死亡。对于她的死,来自曼彻斯特法院的曾为她进行过尸检的验尸官奈杰尔梅多斯表示,这场灾难完全可以避免,并且呼吁其他人不要对网上的这种所谓“偏方”误听误信。

  据悉,关于凯瑟琳·富里的死,凯瑟琳弟弟的合作伙伴道恩·查德威克曾被怀疑过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受到过失杀人的指控。起初警方怀疑是她向凯瑟琳提供了使其堕胎的醋,但最后皇家检察署还是放弃了这一指控。因为在警察对查德威克审讯期间,意外从医生那里获知她患有症状不明的学习困难症,因此她对警察所提供的消息不能在法律层面上被称之为证据。尽管如此,在审讯中警察并非是一无所获,查德威克向警方透露了凯瑟琳在“喝醋”之前曾去看过医生并寻求堕胎,是堕胎未果才促使其决定选择“喝醋”的这种方式的。因此,凯瑟琳的这种不理智行为是在轻信网上谣传以后的主观行为,并不能将罪责归咎于查德威克。而且,查德威克还透露说,凯瑟琳在喝醋的时候是在她自己的房间,所以现在看来凯瑟琳的死真的很大程度上是其自己造成的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