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陕西一所小学教学楼钢丝断裂 导致学生1死3伤

来源:华商报-- 2014-03-09 11:58:38 字号:TT

    3月4日,本报报道了渭南市贠张逸夫小学在建教学楼塔吊钢丝断裂,坠落的木材砸了4名学生,致使1死3伤一事。记者昨日获悉,目前死亡学生已增至两人。同时,7名涉事人员被刑拘,另有14名相关责任人受到处分,其中8人被免职。

    7日下午,记者从临渭区委宣传部获悉,事发当日,一名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重伤学生于当晚转至西安市某医院做手术,因伤情过重于3月5日下午抢救无效死亡。还有两名轻伤学生伤情已经好转,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临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目前已刑拘包括项目部负责人、施工方负责人等7名涉事人员。临渭区检察院已提前介入调查取证。目前,14名相关负责人被处分,其中,分管校安办的临渭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邵世安、分管安全股的临渭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渭军、贠张逸夫小学校长柳红岗等8名相关责任人被免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