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约女网友开房遇茶托 男子一顿简餐被宰2千(图)

来源:扬子晚报-- 2014-03-09 12:07:04 字号:TT

约女网友开房遇茶托男子一顿简餐被宰2千

    前天晚上10点多,一名姓蔡男子报警称,自己被一女网友骗到建宁路附近一家茶社,消费了近2000块钱。蔡某怀疑遭遇茶托愤然报警。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蔡某在南京打工,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一名年轻女子,女子自称她刚来南京没多久,希望蔡某能陪陪她。开始,蔡某并没有答应,可女子百般言语挑逗,实在无法抗拒诱惑,约好在建宁路57号附近一家茶社门口见面。

    见面后,蔡某提出逛逛街,可对方称自己还没吃饭有些饿,提出去茶社先吃点简餐。进门后,女子点了一杯咖啡和一个果盘,双方聊得很投缘。

    女子称,感觉好还可以陪蔡某去开房。如此艳遇,想着后面的好事,蔡某欣然接受。为了增加点气氛,女子又点了一瓶红酒,蔡某连价格都没问就答应了。

没多久,服务生送来账单后蔡某傻了眼,一杯咖啡一个果盘外加一瓶红酒消费近2000元。蔡某这才意识到遭遇茶托愤然报警。女子见对方报警,借故上洗手间离开了茶社。民警赶到后发现,该茶社消费单据有十多张,金额高达数千元。目前,四所村派出所已对此介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