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岁女童为母送饭被撞飞 监控拍下肇事全程(图)

来源:三湘华声-- 2014-03-11 11:04:52 字号:TT

长沙芙蓉交警提供的现场视频。

长沙芙蓉交警提供的现场视频。

  华声在线3月10日讯 给妈妈送饭的路上,9岁女童嘉嘉被飞驰的面包车撞飞,肇事司机不顾路人呼喊逃离现场。报道后,嘉嘉的遭遇牵动了很多人的心。今天上午,长沙芙蓉交警通报了该案,并通过本报发布现场监控,征集线索对肇事司机进行追逃。

  女童已无生命危险

  全身多处肿块,无法手术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湘雅二医院骨科。嘉嘉父亲侯辉泉告诉记者,昨天女儿做了头部检查,医生初步排除了颅内出血的可能,但是头部有多处撞伤。“医生说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侯辉泉说,“现在孩子全身都在疼,根本吃不得东西,每天就只能喝点热水。”

  “孩子不停喊疼,我心里难受得要命。”嘉嘉的母亲江女士哭着说,车祸后嘉嘉全身都出现了肿块,导致现在4处骨折的地方不能做手术。“40多个小时过去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孩子挣扎。”

  监控显示:

  肇事车撞人后径直而去

  长沙芙蓉交警大队今日提供的事发时路面监控显示:3月8日19:34,一辆白色商务面包车驶入了监控视野,同时出现的还有一个被面包车撞飞的身影,正是女童嘉嘉。肇事车辆从撞人到消失,过程仅仅10秒钟。

  记者在监控中看到,事发时路边一名白衣女子不停向肇事车辆招手示意,可面包车自始至终没停下来过。

  芙蓉交警大队办案民警周伟表示,事发后警方积极寻找目击证人,并彻夜观看了肇事车可能逃逸方向的监控,争取早日破案。同时周伟提醒,希望肇事司机能主动投案,争取从轻处理。(记者 张浩 实习生 张峰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