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邢傲伟两起诉离婚获支持 自曝与妻子有肢体冲突

来源:新京报-- 2014-03-17 15:22:21 字号:TT

邢傲伟

  邢傲伟8岁入选山东队,12岁进入国家队。2000年,年仅18岁的他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体操男子团体冠军。2005年正式宣布退役。

  新京报讯(记者 张玉学)悉尼奥运冠军邢傲伟在一年内两次以感情完全破裂,没有和好可能为由提起离婚诉讼,并要求依法分割财产。第一次被驳,第二次获一审法院支持。

  昨日记者获悉,邢傲伟的妻子不服判决,已提起上诉。

  自曝与妻子有肢体冲突

  2013年1月,邢傲伟就曾起诉离婚。

  邢傲伟称,2006年他和朱女士相识,2008年,两人结婚。由于两人在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结婚,婚后发现双方在性格、志趣等方面均不相投,且偶尔还有肢体方面冲突。他认为,两人感情已完全破裂,没有和好的可能,要求法院准予离婚、依法分割夫妻财产。

  2013年4月,一审法院驳回了邢傲伟的起诉。

  2013年11月,邢傲伟再次起诉要求离婚。

  法院认为,两人感情确实已破裂,准予离婚。

  女方称法院未查清事实

  据了解,邢傲伟的妻子朱女士,是与莫慧兰同时代的体操运动员,1997年因伤退役后,担任体操教练。2007年,其放弃教练职业。

  朱女士在两次离婚诉讼中均称,二人主要问题是缺乏沟通和交流,但“夫妻感情并未破裂,不同意离婚”。

  据一审判决书显示,邢傲伟第二次起诉至获准离婚,仅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朱女士认为,第二次审判如此“神速”,明显是法院没有查清相关事实。

  一审判决后,朱女士认为判决不公,提起上诉。

  目前二审法院已受理了朱女士的上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