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武汉一陵园现土豪金墓地 园方:家属自发行为

来源:荆楚网-- 2014-03-23 12:48:48 字号:TT

    陵园墓区里,一排排灰黑色的墓地中间,一个“土豪金”墓在阳光下异常显眼。该墓从墓碑到栏杆再到石狮,全部刷成耀眼的金色,过往的扫墓人群纷纷侧目议论。昨日,黄陂归元陵园里一个金色墓成焦点。

    从汉口顺道街来此扫墓的市民吴女士表示,“土豪金”墓十分吸引眼球,也让墓地氛围轻松了不少。考虑到去世的母亲生前爱面子,吴女士表示,回家后也会与家人商量一下,看是否能将母亲的墓也刷成金色。比起吴女士,黄陂前川的黄先生对“土豪金”墓则不那么看好,他觉得墓地应该庄严肃穆,“土豪金”则稍显花哨。如果一片墓区墓都变成金色,会显得十分浮夸、俗气。

    归元陵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墓地刷成金色是家属的自发行为,园方不干涉。今年“土豪金”一词很流行,不少家属看到“土豪金”墓后,提出也想效仿。目前,园方也可提供这种服务,根据制作材料不同,刷“金”价格从40元到400元不等,陵园内如今已刷了不少“土豪金”墓。 (记者李曼英 简俊晖 肖名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