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不满女友联系前夫 群殴情敌殃及围观者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3-23 16:16:32 字号:TT

    男子因发现女友与前夫联络,纠集多人将女友前夫打伤,还将围观的男子打成重伤。日前,记者获悉,房山法院已受理此案。

    2013年7月18日晚,男子丁某发现女友马某与她的前夫赵某仍有联系。于是,约赵某在某小区门口见面,“当面解决问题”。

    随后,丁某纠集朋友栾某等人,赶至约定地点,对赵某进行殴打。

    不久,路人开始围观,丁某、栾某等人见状乘车逃跑。这时赵某的女友赶来,开车截停丁某所乘车辆。不想这一举动激怒了丁某,丁某等人下车再次对赵某实施殴打,并将前来围观的张某打伤,随后乘车逃走。

    经鉴定,赵某为轻伤,张某为重伤。据了解,丁某于2013年9月7日向公安机关投案,栾某于2013年9月12日被查获归案。

    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丁某、栾某刑事责任。房山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