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孩车祸瞬间将女友推开 自己被火车撞死(图)

来源:中新网-- 2014-03-25 15:29:30 字号:TT

男孩车祸瞬间将女友推开自己被火车撞死(图)

  美国加州男孩摩尔为救自己的女朋友,被火车撞而身亡。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23日,加州一名男孩摩尔为救自己的女朋友,被火车撞而身亡。这名16岁的女孩也受到重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这对年轻的恋人打算去高中参加舞会,他们沿着铁路走向商店,不料一辆火车突然从背后飞驰而来。千钧一发的时刻,摩尔将女友使劲推离铁轨,自己却惨遭飞驰的火车撞死。

  摩尔女友也受到重伤,目前仍在医院进行救治。她的妹妹表示,“摩尔是姐姐的初恋,然而一瞬间他就离她而去了。”

  这起悲惨的事故发生在一个许多人聚集的公园旁,很多人赶来救助这两个年轻人。目击者称,火车司机当时猛按喇叭,但当这两个年轻人一起回头看火车时,一切都晚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