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情侣订婚不久起冲突 跳入河中双双溺亡(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4-03-27 07:43:19 字号:TT

常州一对情侣就是从这跳下去的

  3月25日晚上8点40分左右,常州武进大桥上,一对年轻男女跳入运河,双双殒命。据其亲属介绍,这对青年才订婚不久,没想到因为感情纠葛,竟冲动跳河轻生。

  小情侣争吵后跳河

  昨天,有网友发帖称,前天晚上,有对男女小青年在武进大桥上吵架,“女的说她要跳河,男的说要跳河也是我先跳。后面就是吵架,最后两个人一前一后从武进大桥跳入运河中。”直到几个小时后,两人才被打捞上来,都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爆料人陈先生说,当晚8点40左右,他沿着兰陵路由南向北开车回家,在武进大桥上的人行道上,看到好几个人围着一对男女,好像在吵架。“当我准备加速通过时,只见两个身影突然一跃,就跳到运河里去了,当时我吓了一跳。周围的路人都大喊着,跳河啦,赶紧报警救人啊!”

  据目击者李先生说,“我们在桥上散步,看到桥上停了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双跳灯,一开始我们以为是出了交通事故,双方当事人在争吵,后来停下来听了几句,才发现双方是男女朋友,因为感情的问题,两人争执不下。”

  “当时也有其他路人劝架,但那两人都显得很气愤,很激动,根本不听旁人的劝说。”李先生说,“女的说她要跳河,男的说要跳也得他先跳,接着一跃就跳下桥了,女的也没迟疑,两人一前一后相差不了几秒钟,都跳到运河里,我们都赶紧往桥下看,河面上根本看不到他们的身影。”

  据李先生说,当时围观的人都很震惊,“从这么高的桥上跳下运河,一头扎到运河里,估计要没命了”。也正因为桥太高,运河又深,水太急,大家也只好报警求助,不敢跳河救人。不过有一个路人找来了一根几十米长的绳子,扔到水里,希望那对青年冒出水面后,能抓住绳子,可直到消防、水警、海事搜救船过来搜救,也一直没找到。

  订婚不久,感情纠葛起争执

  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武进大桥横跨京杭运河,大桥距河面的高度目测有十来米,河水也很急,住在附近的群众表示,除非有安全防护措施,否则真不敢下水救人,“这河水太急,还有船通航。”

  据悉,水警、消防、海事等人员接到群众报警后接连赶来,展开搜救。当晚10点50分,搜救人员找到了女孩的遗体。而直到昨天清晨,男孩的遗体才在数公里外被打捞上岸。

  据这对青年的家属介绍,男子姓李,今年23岁,老家山东。女的姓徐,今年19岁,老家连云港,两人是青梅竹马。他们的父母来常州多年,专做水果生意,已经在常州买房买车,经济情况还不错,两人也都在常州落户了。不久前,两人刚刚订婚,原计划等女孩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就要结婚的,可没想到两人竟然为了感情问题跳河轻生。

  这对情侣跳河殒命的消息在论坛上传开后,让网友们唏嘘不已。(记者 葛小林 文/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