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敷面膜开车 老太瞅一眼大叫一声吓倒在地

来源:扬子晚报-- 2014-03-28 16:29:37 字号:TT

    刚敷上面膜,就接到闺密的电话,常小姐无奈下只能驾车出门,结果自己的装扮居然吓到了一位老太太,对方还喊来了警察。最终,常小姐掏出了200元钱解决了这一纠纷。

    三大队交警描述了事发经过,3月26日晚8点左右,李老先生和老伴朱老太饭后出门散步。在雨花东路与养回红村路口过马路时,朱老太看了一眼停在斑马线前的轿车,突然吓得一声大叫,当即瘫坐在地。李老先生以为出了事,看了眼那辆车,也被吓得腿软。“这开车的是人还是鬼啊?”原来,司机脸色煞白,只露出了嘴巴和眼睛。李老先生再仔细一看,驾车的原来是名女司机,脸上贴着面膜呢!朱老太吓倒在地,半天起不来,李老先生气愤之下把车拦了下来,坚决不让走,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三大队交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女司机不断向两位老人道歉,并解释了前因后果。这位女司机姓常,当天晚上,她在家刚刚把面膜敷上,就接到了闺密打来的电话。马上就要出门,可又不想浪费这张进口面膜,常小姐索性戴着面膜就驾车出门了,准备到目的地后再取下。常小姐称,没想到在这个路口等红灯时,却吓到了两位老人。最终经协调,常小姐赔了老人200元钱。事故交警也就此提醒,贴在脸上的面膜如果受到风、空调的影响,或面膜自身等原因,容易造成脱落或者翻转,使驾驶员受惊或者遮挡视线,极易引发事故。(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钱春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