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产妇出院后产道现纱布 不敢坐不敢走只能站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3-30 10:24:06 字号:TT

    3月24日,产妇张某从丰台区铁营医院生产出院1个月后,产道内被取出了一块分娩时用的纱布。随后,张某的家属到医院讨要说法,希望院方给予赔偿。

    据张某的爱人介绍,2月23日,他陪妻子到丰台区铁营医院办理了入院手续,妻子产前检查一切正常。第二天上午,妻子出现临产迹象后被推进手术室准备分娩。当天下午1点多,妻子顺利产下了5.4斤重的婴儿。

    “看到母女平安,我才放下心来”,张某的爱人称,根据铁营医院的意见,妻子产后留院观察了5天才出院。坐月子期间,妻子下体持续有痛感,人不敢坐也不敢走,每天只能站在地上。

    家人也不知道什么原因。3月24日,妻子才发现产道内出现异物。“我赶紧带她到妇产医院检查,结果医生从产道内取出了一块纱布,同时还检查出盆腔炎等问题。”

    自3月24日发现纱布起,张某的爱人便到铁营医院讨要说法,希望院方就此给出明确答复,并给予一定赔偿。

    前天下午,记者看到张某在北京妇产医院的诊断结果,病历本上显示,病人产道内发现纱布半块。丰台区铁营医院有关负责人未对此事给出明确答复。属地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丰台区铁营医院宣传科相关负责人称,患者张某确实于2月23日在医院侧切一女婴,并于2月28日出院。

    3月24日,患者家属反映患者阴道内有纱布,要求医院“解决问题”“给个说法”。铁营医院医务科对患者进行了接待,并对患者的情况表示关切,同时向患者家属交待了问题的正常解决途径,但患者家属并未同意。随后,患者家属多次来院继续要求“给个说法”,医院表示希望通过正常途径解决此纠纷。患者家属拒绝,要求医院立即给予赔偿。

    对于此次纠纷,铁营医院态度一直很明确,真诚希望双方能通过北京市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及法律诉讼等正常途径解决,经第三方鉴定得出结果,如确属医院责任,医院一定会根据相关规定承担相应的责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