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驾驶室乱动致车辆冲进人群 7人被撞(图)

来源:华商网-- 2014-03-31 09:50:36 字号:TT

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记者 赵雷 摄

医护人员在现场施救

  医护人员在现场施救

  昨日上午11时许,在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与东风大街十字,一辆面包车突然冲进路边人群,致7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面包车随后冲上路沿,撞坏护栏后停在一酒店门口。

  23岁的肇事者姜某被当场控制,据称他从未开过车,上车只为躲雨。

  67岁环卫工被撞倒

  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在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与东风大街十字东北角处,一辆陕A牌照的银白色面包车停在路边一酒店门口,两个前轮胎和左后轮胎均被撞爆,左前轮毂已严重变形,车前挡风玻璃也已破碎,左倒后镜被撞飞,左前大灯处破损严重。面包车后的道路边上20多米长的隔离带被撞翻。在路沿下,两辆被撞变形的电动车倒在地上,地面上随处可见被撞后留下的破碎物。

  事发场所是一些务工人员寻找临时工作而聚集形成的临时性“劳务市场”,平日前来找事干的人数较多,但大都会在非机动车道和路沿上等候。事故发生时,正是找工作人较多的时候。

  据受伤的67岁环卫工王某介绍,上午11时,他正在路边拿着簸箕笤帚打扫卫生,突然身后冲过来一辆车,将身旁停放的摩托车撞倒。“摩托车后座被撞后,在原地转了个圈,并向我迅速撞过来,我直接被摩托车撞倒,把我腿撞的不能动了。”王某说,当时面包车的速度很快,撞了摩托车后,又向前行驶了近10米,撞了两辆电动车后,顺着路沿直接开上去,还将路边的护栏撞坏了,最后停在酒店门口。

  2人被撞飞的摩托车挂倒

  现场目击者表示,面包车冲进人群中,撞倒5人,另有2人被撞飞的摩托车挂倒。

  “面包车是从北向南行驶的,当时车速比较快,直接从非机动车道逆行到人群中的。”一名目击者说,面包车先撞翻一辆停在路边的摩托车,摩托车又撞倒了环卫工和路边另一男子。

  “面包车并没有停,仍向前快速行驶,接着又撞上了前边一辆行驶的电动车和停在路边的电动车。”一目击者说,正在行驶的电动车上是一对母女,后座上的小女孩(5岁)先被撞下车后,骑车的女子连车一起被向前撞出2米多远。随后面包车冲上路沿撞坏护栏,停在路边一酒店门口,前后行驶共有100米左右。

  他在车上乱动 车启动了

  7名伤者都在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接受治疗。受伤人员最大的67岁,最小的5岁。5岁的小女孩还在昏迷中,无大碍。

  昨日下午,医院医护人员称,36岁的男子王某某颅脑受损严重,“没有了体温和心跳,也不能自主呼吸,瞳孔有些放大的迹象,目前还在抢救过程中。”有目击者称,当时王某某在路边等活儿被撞。其他伤者还在进一步治疗中,伤势比较稳定。

  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事故科,“90后”肇事者姜某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坐在椅子上的他不时用手敲打自己的脑袋,表情复杂。

  值班民警赵碾良介绍,姜某是在事发地找活干的务工人员,早上另一名务工人员将车停在路边后下车了,但车钥匙还在车上,姜某与其认识,当时为了避雨就上车了,坐在驾驶室内。据姜某交代,他从来没有开过车,就在车上乱动,将车启动后,直接开出去了。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记者贾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