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南京公寓爆炸 1人被气浪冲出窗外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4-04-06 14:59:23

    4月6日拍摄的南京鱼市街木马公寓发生爆炸事故现场。当日清晨,江苏南京鱼市街木马公寓发生爆炸并起火。截至发稿时,爆炸引发的火情已经被扑灭,该幢楼数百人被疏散。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社发

    4月6日消息,南京,今天清晨5:30分左右,南京鱼市街48路车站附近一公寓发生爆炸事故。发生事故的公寓室内墙壁被炸倒,隔壁以及邻近上下两层的住户都受到影响,事故造成507室的住户受重伤,多人受轻伤,目前爆炸引发的火情已经被扑灭。消防部门初步判断爆炸是由于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所致,具体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中新网4月6日电据南京市玄武区宣传部官方微博“玄武发布”消息,2014年4月6日上午5时20分左右,位于新街口木马公寓C幢507室发生一起因家庭燃气泄露导致的爆炸事故,一名男子从507室坠落地面,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公安、燃气以及市、区、街道和社区的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据现场观察,无其他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生事故的公寓室内墙壁被炸倒,隔壁以及邻近上下两层的住户都受到影响,目前爆炸引发的火情已经被扑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