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驾司机冲进1米河车底朝上 5名小伙全溺亡

来源:钱江晚报-- 2014-04-07 07:25:55 字号:TT

    昨天凌晨3点左右,在乐清虹桥镇,一辆广本轿车冲进河里四轮朝天,车里的5个年轻人,都没能逃出来。

    事发的这条河,河水不深,最深的地方也就1米左右,浅的地方也就六七十厘米,河两岸有路灯,一到天黑,电灯就亮。

    当地的村民说,这条河很浅,读初中的孩子掉到水里都能自己爬上来,可没想到这次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昨天凌晨2点多,睡梦中的村民听到河岸边有紧急的刹车声,紧接着又是一声“嘭”的巨响,再接着就是有重东西掉到水里的“噗通”声……

    “我赶到河边,看到一辆黑色的本田越野车车底朝上,四轮朝天,河边的广告牌已经被撞歪了,河里的车子的前大灯还在一闪一闪的……”附近的村民何大伯说,有的村民赶紧报警,有的去拿绳子,打算把车子吊起来,将车里的人救出来。

    “我们很快就摸到了车门,可是就是打不开门。”下水救人的村民说。

    后来村民拿来了绳子,将车子的轮胎绑住,大家一起在岸边拉,还有人在水里推,好不容易才将车子侧过来。

    这时大家发现,驾驶室的窗半开着,可不知道什么原因,驾驶员也没能爬出车子。

    村民很快将驾驶员和其他两名乘客拉出来。

    此时,警察、消防和急救人员也陆续赶到,车子很快被吊上来,车内另外还有两名乘客也被救了出来。

    车内共有五人,可惜抢救无效全部遇难。

    这5个小伙子,最大的是1987年生,其余四个都是90后,最小的是1994年生的,都是隔壁村的村民。

    警方在调查中了解到,前天晚上10点左右,5个年轻人在大排档里吃夜宵。

    “他们在大排档点了18瓶啤酒,还自带了一些酒水,到底喝了多少,还在调查中。”一名知情人士透露。

    警方表示,驾驶员有酒驾嫌疑,血样已经送去检验,最后确定还要等血样送检结果。

    该事故的其他细节,现在还在进一步的调查核实中。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