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出轨被捉奸在床 男子持扫帚猛抽赤裸第三者

来源:扬子晚报-- 2014-04-10 15:17:59 字号:TT

    4月8日晚上8点,一名满身血迹的男子跑进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汉中门派出所接警大厅。男子称有人手持菜刀将其砍伤。民警接警后一面将男子送往医院治疗,一面迅速赶赴现场,并很快在事发地附近将砍人男子陆某抓获。

    民警对陆某进行审讯。陆某称被砍的宋某与自己的妻子何女士有着不正当关系。一年前,陆某就发现妻子行为很反常,总是躲着他和陌生男人打电话,聊QQ,基本上一聊就是几小时。陆某因此和妻子争吵过很多次。去年8月份,出门在外打工的陆某不放心家里,就选了一个早晨打的回到家中,果不其然在自家阳台上发现了一名浑身赤裸的陌生男人。恼羞成怒的陆某抄起门边的铝合金扫帚,朝着男子一顿猛抽,后在妻子的劝阻下方才罢手。这一事件后陆某得知浑身赤裸的男人姓宋,其正是妻子何女士一年来网聊的对象。陆某为了挽回家庭,选择原谅妻子。

    原本以为自己的原谅,能够换回妻子的回心转意,可是让陆某失望的是,没过多久,妻子又与宋某处在了一起,而这一次妻子态度强硬地提出要与其离婚,并在外租房居住。2014年4月8日下午6点,其妻将最后的一箱行李搬走,陆某则打的紧随其后跟至汉中门附近。随后发现,男子宋某来到妻子身旁,帮其拿行李。两人亲密的举止再一次激发了陆某的愤怒,陆某从附近超市买来一把菜刀后,一路尾随宋某,趁其不备将其砍伤。目前,陆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通讯员 夏清华 扬子晚报记者 吴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