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来到浴场内吐血 向旁人借刀欲剖腹缓解

来源:中安在线-- 2014-04-11 08:26:54 字号:TT

  昨日凌晨2时许,合肥市南二环与宁国路交口附近一浴场内,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口吐鲜血,吓得浴场值班人员赶紧报警并拨打120求助。

  当日零时许,这名中年男子来到该浴场,称要洗澡睡觉。林先生正好当晚值夜班,接待了该男子。 “身上全是浓浓酒气,走路摇摇晃晃的,差点摔倒了。”林先生回忆道,当时该男子执意要洗澡,林先生怕出事就将男子劝到休息区,“给他开了一个床铺,让他好好休息一下。 ”令林先生没有想到的是,男子睡了没多长时间,突然吐了几口血。

  “听到他呕吐,声音挺大的,我跑过去看了看,发现他在吐血。 ”林先生吓了一跳,男子用手捂着肚子,“看上去很痛苦,多次向我借刀,他想把肚子剖开,说这样会好受一点。 ”林先生赶忙报警,还叫来了120急救车。

  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经停止呕吐。急救医生表示,该男子喝酒引起胃出血,还是送到医院检查比较保险。经过半小时劝说,将男子送往了市三院。(记者 吴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