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旬老汉蹊跷殒命按摩女出租房 或涉卖淫嫖娼

来源:中安在线-- 2014-04-14 13:45:59 字号:TT

    昨日早晨8时左右,合肥花冲公园对面一城中村内,一中年女子哭诉着报警称,有位老人在她的屋内死亡。民警和救护人员立刻赶到现场,发现在二楼一小房间内,一名老人躺在屋内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记者在现场发现,事发地位于花冲公园马路对面的一巷子内。巷子内围观市民对老人死亡议论纷纷。据现场一知情人介绍,老人家住三里街附近,83岁。而报警的那名女子40多岁,无正当职业,“她在这里给别人提供按摩服务”。在事发房间门口,还留着老人的衣服。

    在采访时,周围居民抱怨,此处因为房屋破旧,房租便宜,现在已经成了一卖淫窝点。居民李先生称,每天从早晨到晚上,都会有中年女子在巷子内“拉客”,这里从事特殊服务的人员有几十人之多。 “哎,真倒霉,这个事情一出,肯定会有人来查,恐怕我们以后生意不好做了。”事发后,几位中年女子聚集路边交谈着。当天上午,记者在另一处巷子内,的确看到几位中年女子在拉客,看到有中年男子经过,她们会以“可要服务”来搭讪。

    事发后,报警女子被民警带走调查。记者从辖区派出所获悉,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安徽商报 许家权、张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