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回家晚起争执 扭打中用裤子将丈夫勒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4-04-14 15:58:16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高军) 只因妻子回家晚,小两口发生争吵继而引发厮打。一怒之下,妻子用睡裤勒死丈夫。

    4月1日8时30分,桃园路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案:大兴西路任家口新村17号门前过道上躺着一男子。民警赶到现场经初步勘查,发现此人早已死亡。后经公安莲湖分局刑警大队法医查看,确定该男子系窒息身亡,脖子处有勒痕。

    警方调查得知,死者张某,28岁,就租住在楼上。民警将受害人26岁的妻子杨某找来,杨某先是表现得很惊讶,后又支支吾吾、言词闪烁,经过民警进一步询问,杨某最终承认了杀害丈夫的事实。杨某说,3月31日晚11时,她回到家后丈夫嫌她回来晚,便吵开了。吵着吵着又嫌她不给他洗衣服,为此两人在床上厮打在一起,并开始对骂。

    民警昨日介绍案情时说,张某先拿起睡裤去缠杨某脖子,结果被杨某抢过去。夫妻两人在打骂过程中都累了,坐在床上休息。这时杨某趁丈夫不注意扑过去,用抢来的睡裤缠住张某脖子不松手,直至张某没了呼吸。随后,杨某给张某穿上衣服,并将尸体摆放在床上,到次日早上7时30分,杨某将张某尸体搬到门外过道墙根下,企图造成张某在屋外意外死亡的假象。

    杨某昨日提起当晚的情形,也很伤心,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我想儿子了!”她一边说一边抹起了眼泪:“儿子才一岁半,就没了爸爸,我也进了监狱……”

    目前,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