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图片 > 正文

新娘错过婚礼妹妹应急

来源:热视网 2014-04-16 07:15:49

  妹妹代姐姐结婚,这种电影里才有的稀奇事,网传在深圳有了现实版。记者走访证实确有其事,原本的婚礼主角是一名特技演员和一名打工妹,但因新娘子未能及时赶到深圳,新郎官只好说服小姨子披婚纱上阵。此事在网上及坊间引发了诸多热议,不过新郎官却很淡定:此前在双方老家已摆过婚宴,这次只是借机把在深圳的一众亲朋好友聚在一起“乐呵乐呵”。

新娘扫墓错过婚礼小姨子披婚纱“应急”

奇闻

  小姨子代姐出席婚礼

  有网友报料称,深圳龙岗布吉一酒楼近日发生了一件稀罕事:据称,因为清明节假期新娘回四川老家扫墓,假期过后没能及时赶回来,婚礼当天,情急之下新郎说服小姨子“装扮”成新娘替姐姐救急,由此办成了一场奇怪的婚礼。

  在知情人指引下,媒体找到了这家位于布吉上水径的姚记客家酒楼。多名服务员证实,4月10日晚,二楼宴会厅的确举办了这么一场婚礼,主持人当众表示新娘未能赶来,由新娘的妹妹代替她办婚礼,“现场很欢乐,大家还起哄,让新郎对小姨子假扮的新娘又亲又抱”。据了解,新郎官名叫刘伟,30多岁,是一名演员,精通喷火、吞剑、吞铁球、泡泡秀、少林功夫等特技,他就住在这家酒楼附近。新娘子名叫熊艳波,25岁,曾在龙华打工多年,如今两人的孩子刚满百天,她目前还在四川老家带孩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