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因精神障碍从五层跳楼死亡 压断高压线(图)

来源:青年时报-- 2014-04-16 08:18:39 字号:TT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昨天19:42,网友@闪闪的向阳花14 发微博:湖墅北路72号娑婆桥社区好像有人从五楼掉下去触电了,消防车出动了好几辆。

  现场核实:事发地点是娑婆新村14幢1单元,事情发生在昨天12:30,从高层坠落的是一名男子,姓金,今年38岁。男子坠落时压断了高压电线,最终掉到二楼阳台上,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记者抵达现场时,男子已被送至新华医院,电力部门正在二楼阳台抢修电路。

  第一个发现死者的,是娑婆桥社区助老助残服务站的杨大伯,杨大伯说,12:40左右,他发现男子躺在二楼阳台上,脑后有不明显的血迹,随后拨打了119、120。

  大关消防中队出动两辆消防车后,于12:43抵达现场。“当时男子身上缠着一根电线,我们利用绝缘电剪将缠在他身上的电线剪断,后将该男子抬了下来,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由救护车送往新华医院。”消防战士说。

  新华医院周主任称男子送到医院时,大约是13:10,他头部受伤严重,腹部有高压电击的痕迹,经抢救无效死亡。周主任说,男子以前患有精神障碍,一直在服用抗抑郁药物,近几日可能因停止服药加上季节变化,造成悲剧。

  目前,警方正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见习记者 殷宏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