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男砍完情人后自残 以为自己也受伤能轻判

来源:钱江晚报-- 2014-04-17 08:26:34 字号:TT

  口口声声爱你重过我自己,动不动就抹眼泪、下跪、举刀,还砍你一刀自残一刀的,这样的男人遇见就是冤孽。

  昨天下午西湖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告席上的盛某就是这样的男人。

  庭上他一会儿说:宝贝儿,别怕,你等等我,你活不成,我也不活了。一会又说:实际上我也不是真的割腕,自己割自己也是痛的,昏过去也是装的。

  时髦的姑娘脖子上

  有一道十厘米的伤疤

  故事里那个为爱受伤的姑娘昨天也来到了现场,她是来要求男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的。

  一件碎花针织衫加裹身长裙,姑娘身材火辣。领子开得低,脖子上的伤疤非常显眼,大约有十来厘米长。

  说起过往,姑娘悲愤交加。“我们是微信认识的,那是2012年的中秋节……”

  据说是男人摇一摇,加姑娘的,男人自称“包工程的”,姑娘是KTV上班的。

  聊了没多久,腻上了。相处一年,男人很体贴。但姑娘总是隐隐觉得什么地方不大对,提出要去男人家里“参观”一下。

  就这样,男人穿帮了,他有家有室,还有孩子。

  姑娘决定分手。

  姑娘执意分手

  他拿出了刀砍向姑娘脖子

  出事那天是去年的12月3日凌晨,姑娘已经跟男人提分手提了一个多月了,每一次男人都是抹眼泪,下跪,我爱你,我离婚。

  那天姑娘很决绝,搬出了家,住到了离自己工作的KTV不远的一个小酒店。男人追了过去,另开一房。

  后来趁服务员打扫卫生的时候,男人冲进了姑娘的房间,姑娘正在床上和小姐妹一起玩iPad,床那头,男人“啪”地一声又跪下了。

  法官问,当时你怎么砍到姑娘的?男人说,菜刀是从隔壁洗脚店的厨房里借来的。看姑娘不愿和好,他就拿出菜刀,说要割腕自杀。姑娘激将了几句“你砍啊,你倒是砍啊”。结果男人一刀砍向了姑娘的脖子,鲜血当即喷涌而出。

  男人在庭上说

  昏倒和砍自己都是装的

  法官问,后来你又割腕自杀了是吗?

  男人比划着说:“我后来往自己手腕上砍了两刀,抱起她,亲了亲她说:宝贝儿别怕,你等等我。如果你活不了了,那我也不活了。”

  法官打断了他,后来你也就昏倒了?男人顿了顿,说,“其实我是装的。”

  法官说,你口供不是这么说的,哪个是真话?

  “今天的是真话,反正今天的态势,我跟她也挽回不了了”,男人说,当时砍自己是想着能不能因为自己也受伤能轻判一点,“我砍自己也是装的,我很清醒,都没砍在动脉上,自己砍自己也很痛的。”

  当天的惨剧发生时,幸亏姑娘的小姐妹及时拨了110和120。姑娘的食管、气管、甲状腺以及喉咙和锁骨神经全都被砍断了,还好被抢救了回来,经鉴定为轻伤。现在一直没法大声说话,吞咽食物也受到影响。

  庭上,姑娘情绪激动:“只差几毫米就伤到动脉了,医生都说我能救回来是奇迹!”

  她要求盛某赔偿整容费、护理费、精神损失费共计20万元。

  男人不承认“故意杀人”,“这辈子我认定她了,非娶她不可,我太爱她了!怎么可能故意杀她呢!”

  对于姑娘要求的民事赔偿,男人说无力承担。

  男人的妈妈昨天来旁听,她也很悲愤:哼,都是这个女人家不好,她是小三,我儿子跟她在一起就知道玩玩玩,把钱都花光了。

  盛某故意杀人是否成立,刑期如何,法庭将择日宣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