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岁少年误撞女生胸部被砍5刀 血从3楼流到1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18 08:26:08 字号:TT

15岁少年误撞女生胸部被砍5刀 派出所称锁定嫌犯

躺在医院的黄伊某

  一名年仅15岁的辍学少年黄伊某来海口上班的第一天晚上,和表哥一起唱歌喝酒后,在海口市大英山路一家宾馆开房住宿。因隔壁喝酒时刚认识的一名技校女生房间空调遥控器损坏,对方敲门向小黄借遥控器,小黄醉醺醺地将遥控器递给对方时,不小心撞到对方的胸部,结果导致了一起悲剧发生。记者从美兰公安分局海府路派出所了解到,昨日,办案民警已组织法医对伤者小黄的病情进行鉴定。如构成轻伤,将对嫌犯进行网上追逃。

  据黄伊某称,他今年15岁,来自临高,目前辍学在家。今年3月28日下午,他和同村的两个朋友一起来到海口,晚上表哥安排大家到蓝天路百乐城KTV唱歌喝酒,当时还有他不认识的七八个男女。翌日凌晨2时许,他和其中一名朋友住进表哥安排的大英山路盛祥宾馆,而表哥的女朋友认识的两名女技校生住在隔壁。凌晨3时许,隔壁房间的一名女学生,敲他的房门借空调遥控器使用。

  黄伊某称,当晚自己喝多了点酒,递空调遥控器给对方时,遥控器不小心撞到对方的胸部。当时,对方让他赔礼道歉,他也在表哥的调解下,给对方道歉。然而,1个小时后,对方叫来2名一起喝酒的男青年,其中1名站在门外,1名敲门进入房间后,二话不说,就朝他的左胳膊上砍了二刀,他朝后避让摔倒在床上,该男子又朝他左腿砍了三刀。

  黄伊某称,同房的朋友被吵醒后看见他受伤,用被子捂在凶手的头上,在此过程中,凶手还将朋友的手割伤。当时,他和朋友就追了上去,他的血从三楼楼梯一直流到一楼,宾馆老板见状报警,两名凶手逃走。

  在医院,黄伊某的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儿子住进医院后,已花了2.4万多元,但凶手至今仍逍遥法外。

  辖区美兰公安分局海府路派出所苏警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锁定嫌犯为澄迈人。一周后,等受害人黄伊某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如果构成轻伤,他们将网上追逃嫌犯。他表示,希望嫌犯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赶快投案自首。(记者 李兴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