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图片 > 正文

女童遭毁容术后渐恢复

来源:环球网 2014-04-18 11:24:28

美女童遭浣熊攻击毁容术后渐恢复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2002年,美国密歇根斯普林莱克女孩夏洛蒂·庞塞(Charlotte Ponce)遭到宠物小浣熊的攻击,导致其面部严重毁容。12年间,夏洛蒂先后已经进行过2次根治性外科手术。目前,她即将接受最后一次长达8小时的手术,对损毁的右耳进行修复。

    2002年,在夏洛蒂仅3个月大时,一只宠物小浣熊冲入她的摇篮里,咬噬了她大部分的脸庞,该消息一度引起极大的轰动。随后,夏洛蒂被舅妈收养并在医院里度过了好几年。直到2012年,她经过手术治疗得以换上新鼻子。

    来自密歇根博蒙特医院Kongkrit Chaiyasate 的医生此前已经为她修复了嘴唇和脸部。目前,夏洛蒂即将接受最后一次长达8小时的手术。这次Chaiyasate 医生打算从夏洛蒂的肋骨处截取软骨,并利用电脑生成的模版将其切割成耳朵的形状。他坦言,这场手术异常复杂,由于只有一次机会,所以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尽管不能保证一定成功,但他会竭尽全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