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12小时内三度寻死 和女友分手钱被转走

来源:台海网-- 2014-04-19 18:51:00 字号:TT

    据海西晨报报道,从前日起,想要轻生的人似乎很多。有人因为和女友分手想不开,12小时内3次寻短见;有人因为被别人嘲笑,执意赴死;还有的人因为和男友闹矛盾,哭着就要轻生。生活中总有逆境,死是最坏的解决方式。逆流而上,才是人生赢家。

    先是用玻璃割开左手手腕,随后又在溪边徘徊欲跳下。两次轻生不成,男子选择睡在不足半米宽的天桥外延,并准备醒来后跳下天桥轻生。

    这不是拍电影,从前日20时到昨日8时,一男子12小时内3次想要轻生。所幸,消防、110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救下,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第1次

    前日晚20:08: 同安金日亭

    手持玻璃 凉亭割腕自杀

    前日20时许,一名男子来到位于同安新安路附近的金日亭,手持一块碎玻璃,割破左手手腕。随后,他还在亭子附近徘徊,想要跳桥轻生。大同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及时劝住了男子,并将其带到同安中医院治疗。经中医院医生检查,男子只是左手手腕被割破。

    此外,男子表示想要到上海,但苦于没有路费。当民警询问其家人、女友的联系方式,但男子不愿提供。随后,民警提出要送男子到救助站,但男子以救助站不能帮他到上海为由拒绝了,随后自行离去。

    第2次

    前日晚22:35 同安新西桥

    独坐溪边 沿着堤坝走去

    两个半小时后,在距金日亭420米外的新西桥上,未放弃轻生念头的男子爬上大桥。110民警、120救护车、大同消防中队官兵很快赶到现场救援。此时,男子蹲坐在桥下溪边的沙坑上,情绪很不稳定。

    见消防官兵要靠近,男子突然起身沿着堤坝走去。担心男子会突然跳下轻生,消防官兵兵分两路紧紧跟随。跟了几分钟后,男子又突然蹲坐在溪边,消防官兵立即上前对其进行安抚。经过一番劝导,男子跟消防官兵上岸。此时,男子左手腕割伤处鲜血已经凝固。民警要将其送到救助站,但男子自行离开。

    第3次

    昨日8:30 同集路洪塘头

    夜宿天桥 睡醒就要跳桥

    本以为经过民警教育,男子就会放弃轻生念头,但12小时后,该男子出现在同集路洪塘头天桥上。

    昨日8:30,路过村民发现男子躺在天桥外延上,便赶紧拨打电话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和消防官兵也被眼前的一幕吓出一身冷汗。男子所处位置不足半米宽,翻身就可能坠下,一旦坠下后果不堪设想。

    为避免出现意外,消防官兵悄悄靠近其所处的外延平台,趁男子不备将其紧紧拽住,并将他拉回桥上。对于为何会出现在这里,男子的回答更让所有人咋舌。“准备在这睡一个晚上,醒过来就跳桥自杀。”男子说。

    随后,男子被消防官兵移交给在场的110民警做进一步处理。

    原因

    女友卷钱分手

    家人不理不睬

    经民警了解,男子姓晋,是外省人,来福建本是为了散心,女友却和他分手。女友还转走他银行卡内的钱,家人也对他不理不睬,他觉得心灰意冷,便想寻短见来了结这一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