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8岁少女因同性恋人爱上其他男人欲跳楼(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4-04-20 10:39:09 字号:TT

  现场

    今(19)日上午,青白江区某小区一名“假小子”因与同性恋人感情出现问题,坐在六楼窗外的平台上欲跳楼轻生。

    据了解,跳楼者杜睿(化名)原本是一名女孩,因性格和脾气都像男孩,所以一直把自己打扮成男孩。知情者介绍,杜睿今年18岁,和另一女子谈恋爱,而这名女子最近移情别恋爱上了一名男子,提出与杜睿分手。同时,父母不理解,对其冷言嘲讽,遭到打击的杜睿才爬出了六楼阳台,想通过跳楼来威胁自己的女朋友不要离开自己。

    接警后,成都消防九中队立刻出动1台抢险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消防官兵、社区负责人到达现场后,立刻部署救人方案。救援人员首先劝说杜睿平静下来,消防队员来到六楼,找来绳子和腰带。中队长与杜睿交涉,她同意由中队长拿腰带给她,其他人不准靠近。就在杜睿站起的一瞬间,中队长一把抱住她,将她抱进了安全位置。

    目前,杜睿已经被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刘茂林 钟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