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爬50米塔吊已待6天 救援人员每天送饭(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4-28 15:45:40 字号:TT

资料图

  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实习记者韩天博)截至昨天下午,爬上建筑工地塔吊的男子,已经在塔吊上待了6天,仍未下来。救援人员每天送水送饭。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男子坐在吊臂远端,并不时调整身体位置。一名头戴红色安全帽、身上系着防坠挂锁的救援人员,开始从建筑与塔吊连接处向上攀爬。

    对此,工地一名工人称,这是救援人员在给男子送水和食物,“每天都这样,中午、晚上最少送两次。”

    在塔吊正下方的在建楼顶上搭有帐篷,现场有民警和救援人员驻扎。

    昨天下午6点,男子站起身,双手扶着铁杆小便,随后坐下。6点半,男子取出水饮用,接着将几个塑料袋撕开,缠在腿上。7点多,男子横躺在塔吊吊臂上。

    记者多次致电工地负责人,对方均表示有事,随后挂掉电话。

    截至记者发稿,男子仍躺在吊臂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