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村主任夫妇遭90后劫杀:丈夫中数刀 妻子遭割喉

来源:华商报-- 2014-04-29 08:18:50 字号:TT

27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带回定边

27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带回定边 警方供图

  4月25日凌晨5时许,两名年轻男子闯进定边县红柳沟镇李窑村村主任李某家中欲实施盗窃,不料被李某发现,两人持刀将李某夫妇杀害,并撬开保险柜盗走10多万元,还驾驶李某家中的丰田越野车逃离现场。4月27日,在西安一宾馆内,定边警方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村主任中数刀 其妻被割喉

  昨日,提及村主任家发生的不幸,定边县红柳沟镇李窑村不少村民仍心有余悸。“好好的一家人,咋就莫名被人杀害了,实在是太残忍了。”李窑村不少村民说,李某躺在院内,身中数刀。而其妻子则躺在家中,喉咙被割断。

  据了解,李某今年50多岁,家境较好。“被害人确系我们村主任,但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定边县红柳沟镇李窑村村支书张某说。

  两男子因手头紧蹲点抢钱

  案发后,定边县公安局成立“4·25”专案组,办案民警奔赴甘肃、宁夏、内蒙古等地调查取证。4月27日凌晨,在西安一家宾馆内,定边警方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两人对抢劫杀害李某夫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过审查得知,犯罪嫌疑人赵某、赵某某,均为21岁,同住在宝鸡市陈仓区。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前,赵某某曾在定边县一油田工作,期间与李某有过接触,对李某家庭情况比较了解。

  4月22日,赵某某、赵某两人因手头拮据,就乘车到定边县红柳沟镇,购买了一辆摩托车、一把匕首、一把西瓜刀等作案工具,事先踩点伺机作案。4月25日凌晨5时许,两人乘摩托车到李某家,翻墙进入院内欲实施盗窃,不料被李某发现,赵某某掏出西瓜刀刺入李某的腹部,李某带伤与其搏斗,又被赵某某连捅数刀,最终当场死亡。

  随后,赵某某、赵某进入李某家中,胁迫李的妻子打开保险柜,李妻尝试打开未果,被两人割断喉部残忍杀害。最后,两人找来铁锤砸开保险柜,抢走现金10多万元,并找到李的车钥匙,驾驶其丰田越野车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赵某某被定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张云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