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岁幼女下体出血5天止不住 医生称或遭性侵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4-04-30 10:52:08 字号:TT

小露的裙子上是当天渗出的血迹。南国都市报记者贺立樊摄

  ■医院:女孩或遭性侵

  ■幼儿园:孩子在园内时一切正常

  ■警方:已收集园内男性DNA进行比对

  南国都市报4月29日讯(记者 贺立樊) 4月23日下午,家住三亚南田农场的罗女士见到女儿小露(化名)时,小露的裙子上有大片血污。后经医生诊断,小露的阴道出血,怀疑遭遇不测。罗女士认为小露在回家前受伤,而幼儿园表示小露当天一切正常,在园内没有发现血迹。目前警方已将可疑男性的DNA提取用以比对。

  5岁幼女下身出血

  血流5天止不住

  小露的家在三亚南田农场东风分场仲田队。4月23日下午,小露母亲罗女士急匆匆赶到村口接孩子,却听见女儿一句呼喊:“妈妈,我流血了!”

  5岁的小露一直没有上学,一个月前父母攒够了钱她才得以进入幼儿园。她就读的海棠鸿幼儿园离家约10公里,每天早上七点半校车来接她,下午五点半送到村口。罗女士说,当天校车到达村口时她没能及时赶到,孩子和小伙伴在村口的邻居家玩。等5时35分她到达时发现女儿裙子上有大片血污,两条小腿上也血迹斑斑,原来女儿的下身在出血,于是她打电话通知幼儿园老师,并带女儿回幼儿园。随后幼儿园负责人与母女二人一同赶到解放军301医院三亚分院。

  28日上午,南国都市报记者来到南田农场。小露裙摆上的血迹十分显眼。“今天还在渗血,5天了还没止住,今天小便时还疼。”罗女士说,出事后小露几天没吃饭,整天面无血色地躺在床上,她担心女儿会失血过多。

  上完厕所后,小露开始哭闹,并且不停地用手敲打母亲。“她比较腼腆,不擅长交流,身体不舒服只能用哭闹表示。”罗女士表示,小露出事后上厕所直喊“疼”,站也站不起来。

  医院称女孩或遭性侵

  警方收集可疑人员DNA

  解放军301医院三亚分院开具的诊断书称,小露的阴道处红肿并出血,会阴部外伤,阴道流血,建议进行会阴部检查,同时结合妇产科检查。当天小露被送往医院,医生检查后认为,小露有遭受性侵的可能。热心的医护人员随即帮忙报警。

  28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海棠湾分局刑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案正在调查,相关的证物已提交检测,并提取了几名可疑男性的DNA进行比对。“检测结果几天内可以出来。”该负责人表示,相关的证据还需要搜集,目前还无法断定女孩受伤的原因,究竟是遭到性侵,还是由于意外不小心弄伤,仍需继续调查。

  母亲录下女儿回答

  幼儿园称一切正常

  “小露到家前只待过3个地方:幼儿园、校车和村口,其中最有可能的事发地在幼儿园。”罗女士认为,村里都是自家亲戚,互相熟识,女儿不可能会在村口遭人黑手。说罢,她从手机里找出一份母女私下的谈话录音。录音中面对母亲的询问,小露称自己是在幼儿园里出血,并且是被人用手弄的。

  但海棠鸿幼儿园负责人林女士称,当天下午4点放学,随后校车送孩子回家,小露4点半左右上车。“上车时并未发现她有异常,衣物也没有血迹,监控录像已提交警方。”林女士介绍,幼儿园内只有司机和几名自家男性成员,平时只在操场和园区外部活动,不允许进入教室,教室内只有女教师,且当天没有外人进入园区。

  林女士告诉记者,幼儿园内大约有150名学童,15位教职员工,她随后出示了相关的办学许可。“园方会配合警方的一切调查,目前园内的男性全都被提取了DNA用以比对,如果调查证明问题出在幼儿园,园方愿意承担一切相关责任。”林女士表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