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幼儿园教师脚踹幼儿 现场施暴视频曝光(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4-04-30 15:42:54

北京一幼儿园教师向幼儿施暴

    家长展示孩子的伤。昨日,朝阳区清苑路的一家幼儿园,10多名被打孩子的家长拿着孩子的伤情诊断书讨要说法。图片来源:新京报

北京市朝阳区一幼儿园被曝光存在教师殴打幼童情况。记者29日晚从北京警方了解到,涉事教师已被警方控制。另据朝阳区教委介绍,教育部门已采取多项措施处理此事,30日将有首批心理辅导专家到该幼儿园对事件涉及幼儿开展心理辅导。

    事发的威斯顿润泽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地区,为一家民办幼儿园。据家长介绍,这家幼儿园小班班主任刘老师对班上21个孩子存在体罚甚至殴打行为。园方的监控录像部分证实了家长的说法。29日下午,20余名家长再次来到这家幼儿园,提出彻查此事真相、取缔该幼儿园等诉求。

    北京市朝阳区教委介绍,28日下午接到投诉后派人前往幼儿园了解情况,与家长进行沟通,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并对家长诉求进行了回应。

    29日上午,教育主管部门成立专项工作组进驻幼儿园,对幼儿园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安全机制等展开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幼儿园立即整改。同时,朝阳区教委要求幼儿园对自身管理、师资引进、教师培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自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立即改正,并向所有家长公示。

    朝阳区教委表示,已要求幼儿园对涉事教师提出明确处理意见;对事件涉及幼儿做好安置工作;与幼儿家长积极沟通,回应家长对幼儿园提出的诉求;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并要求幼儿园做好其他在园教师和幼儿的辅导教育工作,确保其他在园幼儿的学习生活不受影响。

    同时,朝阳区教委已协调心理辅导专家对事件涉及的幼儿开展心理辅导,30日将有首批4位心理辅导专家到幼儿园开展相关工作。

    目前,朝阳区教委已向全区各幼儿园通报这起事件,并要求各园所加强自查自纠,强化教师队伍管理和师德建设;对全区幼儿园举办者、园长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升管理水平;对所有幼儿教师开展师德再教育。

    29日晚,北京警方向记者证实,涉事教师刘某已被警方控制。(记者卢国强、丁静)文字来源:新华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