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旬翁抄近道翻越护栏卡中间 被好心人抱下来

来源:大河报-- 2014-05-01 15:13:40 字号:TT

 小伙儿将卡在栏杆上的老人抱下来网友供图

  小伙儿将卡在栏杆上的老人抱下来网友供图

    本报讯昨日,洛阳市九都路快速车道,一年近七旬的老大爷翻越快车道护栏时被卡在护栏中间,一小伙子将老大爷从跨栏上解救下来。

    昨日12时45分,在九都路西下池公交站附近下车的一老大爷想到马路对面,但并未走过街天桥,而是抄近道儿“跨栏”过马路,不料被卡在护栏中间,上下不得。就在这时,一戴墨镜的小伙子跑过去连扶带抱把老人从栏杆上解救下来。

    洛阳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老人的行为不仅违法,而且很容易出事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