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富二代与多名美女夜混亲吻 母亲:不吸毒就行

2014-05-07 08:15 责任编辑:wangyang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林建亿私照引起轩然大波

林建亿私照引起轩然大波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爱伦现身《最佳节目颁奖礼》,对于儿子林建亿被曝夜蒲与女子亲密照,她说:“可能他外国生活多年,行为西化,谢谢传媒帮我看着他,我有提醒他,对朋友不要这么热情,费事惹人误会。(你接受他这么西化?)小孩只要不搞不健康的事就行,例如吸毒。(他生气的相被登?)他不会,我有提醒他要顾着形象。”

  作为香港知名富二代的林建亿(Chester),遗传了母亲的优良基因,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过去常被传女人缘极佳的他,近日被翻出私人相簿中有不少在夜店被外国美女簇拥亲吻的画面,甚至有被女方巨胸夹击脸部的“3P照”,惹来不少话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wangyang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