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扮大亨3年囚禁10女模生育7子女 分文未掏

来源:华商报-- 2014-05-08 07:32:35 字号:TT

伊朗男子在西班牙用来囚禁女模的别墅

  据《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一名50岁伊朗男子假扮石油大亨,诱骗10名欧洲及亚洲女模到西班牙马尔韦利亚一处豪宅囚禁,还与这些女模生育了7个孩子。3月27日,这名男子被西班牙警方逮捕。

  10女模被囚三年生7子女

  西班牙媒体abc近日披露了这一耸人听闻的案件,男子的姓名被称为Shoja S(下简称S)。报道称,S假装自己是一名富有的商人,在时尚界有着深厚的人脉资源,骗取了受害女模的好感。据悉,10名受害人年龄在19至24岁之间,分别来自德国、立陶宛、哈萨克斯坦、丹麦、蒙古、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

  S告诉女孩们,自己会将她们打造成顶级模特,在和女孩建立起暧昧关系之后,他劝说这些女孩搬进他在西班牙马尔韦利亚的豪华别墅。但女孩们很快发现,S并不打算将她们打造成超模的计划,反而是在为自己打造一个“后宫”。只要他需要,女孩们必须召之即来,谁要是脸上没有微笑,就会遭到他的怒斥。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女孩曾有机会逃离,但她们回家探亲后又回到了S身边。”她们都坚持认为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他一定是一个非常有权势的人,可能威胁到她们的亲友。在S和他的十位“后妃”共同生活三年后,这些女子已为他生育了7名子女。

  “妻妾成群”竟然分文不掏

  知情人还透露说,S享受着“妻妾成群”的生活,竟然分文不掏。“是那些女孩在支付一切花销,办法就是向她们的亲朋好友借钱。其中一位女子忍无可忍对S提起诉讼,理由竟然是S强迫她的家人每月给他6500欧元,作为入住他的豪宅的租金。3月27日,S被西班牙警方逮捕。随后两天,其他8名女子也对他提起了诉讼,理由是受到了他的肉体和精神虐待,令她们长期处于惊恐的状态中。

  S本人则对法庭辩解说,这些女子是他的雇员。但警方调查发现,S所称的这些女子为他工作的公司根本就不存在。目前,S已被取保候审。被他囚禁的女模们已全部离开了伤心地,其中一些在警方保护下生活,还有几人已经离开了西班牙。

  假大亨为何选马尔韦利亚

  假装富豪的伊朗男子为何选择住在西班牙马尔韦利亚呢?马尔韦利亚是西班牙度假胜地,尤其受到中东富豪的青睐。明星巨贾、王公贵族等名流在此流连忘返,跑车、豪宅、宫殿在这里只是寻常之物。对于追逐财富和名声的嫩模们来说,无疑是巨大诱惑。本报综合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