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吸毒出现幻觉 穿床单自导自演宫廷戏(图)

来源:东南网-- 2014-05-09 16:12:52 字号:TT

男子吸毒出现幻觉 穿床单自导自演宫廷戏

(黄晖 绘)

  昨日凌晨5时许,在晋江青阳高霞社区菜市场附近租房里,男子张某化浓妆穿着床单做的“戏服”,嘴里念叨宫廷戏台词,自导自演清宫戏。民警一查,原是他吸毒出现幻觉。

  “我儿子化着浓妆身着床单做的‘戏服’,嘴里念叨着宫廷戏台词,在租房内自导自演清宫戏。”事发时,妇女王某报警称发现儿子出现怪异行为,怀疑是吸毒所致。王某今年62岁,儿子张某28岁,她也是爱子心切,无力阻止儿子的古怪行为,无奈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演完戏的张某已经睡着了。经传唤到派出所,尿检呈阳性,证实张某此前有吸毒。经查,事发前张某在青阳街道一巷子吸食冰毒,回到租房后,精神恍惚,产生幻觉。由于他平时喜欢看清宫戏,便在租房内自导自演宫廷戏情节。

  目前,张某被处以社区戒毒三年。民警提醒,吸毒后会产生幻觉,易出现自残、伤人、毒驾肇事等行为,为了家人和自己,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