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捞鱼捞出一具男尸 全身僵硬双手紧扣胸间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5-13 08:43:32 字号:TT

  原以为是一条大鱼,没想到却是一具尸体,吓坏美格家具博览中心的小李。昨日下午3时许,塘厦镇区积水逐步退去,但塘厦大道与金塘路交叉路口依然一片汪洋。警方接到报警后,从这里捞出一具男尸,目前身份暂未查明。

  位于马路一侧的美格家具博览中心完全浸水,门外空地俨然变成一条小河,不少年轻人在用网捞鱼。“哎呀,是人!”一个年轻小孩子忽然大喊一声,飞快冲出“河流”,并着急地告诉记者:“我刚刚踢到一个脑袋”。小伙子姓李,是家具城员工。由于当时水深约七八十厘米,表面上根本看不到动静,也无人再敢下水。警方10分钟后赶到现场,三名武警战士涉水进去,一把将尸体提了出来。死者是一名男子,约20来岁,被捞出来时全身僵硬,双手紧紧抱在一起紧扣胸间。从其穿着服饰看,可能是附近工厂员工。

  约4时许,法医赶到现场,证实男子死亡超过12小时。随后死者被送往殡仪馆。家具城的一名负责人反映,11日晚11时许,曾见到一男一女路过这一带,男子撑着伞,忽然倒地,女子也不见了踪影。“当时雨很大,没人留意他们是否爬起来,只是听到有人喊"有人摔倒了"”。这名负责人推测,遇难男子可能就是当晚倒地的青年。截至目前,死亡男子的身份暂未查明。(记者 唐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