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如厕错过关门时间 被锁移动营业厅两小时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5-18 09:50:26 字号:TT

  前晚7点左右,张先生在石景山一移动营业厅内上完厕所后,发现营业厅已经关灯关门,他被锁在营业厅内。两小时后,在警方的联系帮助下,相关工作人员才匆匆赶回为张先生开门。该营业厅工作人员称,当晚锁门时并未发现张先生。

  张先生介绍,前晚下班后,他去往位于石景山中础大厦一层的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当时还有一些客户。等待期间,张先生去了一趟洗手间,但出来后却发现该营业厅的正门和后门均已被锁,营业厅内已经没人。“当时我就觉得不好了,被锁住了。”张先生称,当时他喊了几声,没人应答,而后拨通中国移动客服电话,但对方表示没法处理,“客服说联系不到营业厅的相关人员”。

  张先生随即报警,两小时后,在警方的联系下,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才匆匆赶来开门。张先生表示不解,为什么工作人员最后锁门时没有对营业厅内是否有人进行确认,“万一有老人或小孩被锁则后果不堪设想”。

  昨天上午,该移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介绍,其网点正常关门时间为晚上6点30分,到点后只开放位于后门的安全出口。该工作人员称,张先生当晚6点半以后从安全出口进入,且他进入的厕所位于员工区,不对外人开放。前晚工作人员锁门时并没有发现张先生,造成其被锁两小时的情况,他们表示歉意。(实习记者 任海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