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三人假冒将军诈骗高管 被告带氧气罐受审(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5-20 16:13:30

三人假冒将军诈骗高管 被告带氧气罐受审   

    2014年5月19日消息,北京。

    三人冒充“将军”,谎称受命筹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设发展基金委员会”,创办副部级国有银行,如果有人前期出资相助,则能被任命为该银行地方分行行长、授上将军衔。为此,李先生先后三次拿出1350万元。

    今日上午,李万勇、韩国钊和赵东明在二中院受审。在法庭上,李万勇不时反问公诉人,拒绝回答提问。而另外两人则称自己没有诈骗。

    10时15分,因患病,李万勇坐着轮椅被推进法庭,辩护人还推来一瓶氧气让李万勇吸。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李万勇第一次在法庭受审了,1999年,他就曾因犯诈骗罪被安徽省某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检方指控,李万勇于2012年8月至11月间,伙同韩国钊、赵东明,虚构成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设发展基金委员会、解冻民族资产等事实,以需要置备办公用品、购买车辆、召开新闻发布会为由,骗取被害人1350万元。文字来源:法制晚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