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童遭后母撕嘴挑手筋 多处被划伤触目惊心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5-22 16:03:30

男童遭后母撕嘴挑手筋 多处被划伤触目惊心

  图为男童满脸伤口照

    据“第一现场微博”爆料称【救救孩子,孩子嘴被残忍撕开,报警6天无人处理!】网友求助:5月14日晚,青海省民和县巴州镇六年级孩子马赟军,嘴巴被后母极其残忍撕开,左手筋被挑断,左胳膊多处被砍伤,肩上被刺一洞、脖子被划一刀,全身多处划伤。报警无用,派出所说证据不足没法管。据称其后母后台硬!

    此事一经微博曝光,网友纷纷表示震惊和气氛。网友“ happy小明儿”:真不是人!严重支持人肉这个后母!

    网友“高小胖胖是个外向孤独患者”:是人不。就算不是自己的孩子也不能这样对一个小孩子吧,他爹呢。也不管。难道自己的孩子被人伤成这样。他不心痛。孩子都伤成这样了,叫证据不足。那打死了,不也是死无对证了。我国要修正儿童保护法。不能在让这样的惨剧发生了

    网友“徐晓英”:看着照片,感觉好痛!这样的女人不配做人!父亲去哪儿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