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子冒充铁路高官 无票乘坐高铁大闹车厢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5-26 07:52:09 -- 字号:TT

自称“铁路高官”的醉酒旅客


自称“铁路高官”的醉酒旅客

    据上海铁路局南京客运段官方微博消息,5月23日,由南京客运段担当的上海至南京G7082次列车上海站开出后,一名自称“铁路高官”的醉酒旅客(男性)在6号车厢03C 座位与一名旅客(女性)发生争执。经了解,该醉酒旅客系无票人员,不仅强行占用其他人座位,在车厢内大声吵闹,还对列车工作人员的劝阻置之不理,并引起周围旅客反感。由于沪宁城际高铁实行乘警巡乘制,列车长立即向值班室汇报并报警,接警后乘警在常州站上车对该醉酒旅客进行了批评教育,按照规定对其补票并加收50%的罚款。后该旅客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承认自己喝醉酒冒充“铁路高官”无票乘车的事实,补票后回到车厢向周围旅客致歉,后于南京站下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