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粉丝拒绝相亲 幻想与苏有朋指腹为婚(图)

来源:金羊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5-27 15:43:53 -- 字号:TT

女粉丝拒绝相亲幻想与苏有朋“指腹为婚”(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乖乖虎”苏有朋在演艺圈打滚了25个年头,因拍《还珠格格》和赵薇被配对成“国民情侣”,但私底下另一半却一直没着落,还曾自曝会上夜店喝酒诉苦。最近却有位名为“吕佳玲”的女性爆料两人已经登记结婚,还讲连马英九都可以作证。

    吕佳玲从多年前就开始迷恋偶像苏有朋,并晒贴“吕佳玲对苏有朋很专情”、“苏有朋唯一的老婆是吕佳玲”等类似标题的文章;她又附上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居住地址,并表示“苏有朋跟吕佳玲结婚了喔!登记起来了喔!”还喊话说:“叫他(苏有朋)告诉我手机、住址、E-mail,我是女生啦!我要他不要嫌我长得丑或是嫌我什么东什么西喔!”最后,还要苏有朋接她去家里住。其实,早在2009年她就曾在网络论坛上写道:“请问要怎样才能找到苏有朋本人呢?我是他指腹为婚的未婚妻吕佳玲小姐啦。”她还在自己的公开博客上写文章解释原委,甚至说马英九都可以作证。

    吕佳玲父亲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讲:“她是真的喜欢苏有朋,但结婚的事是不可能啦!我曾帮她安排相亲,她都不要。”她本人则深信与苏有朋已经“指腹为婚”,并不断向苏有朋喊话:“想要叫他快点娶我。”甚至还在网络论坛上表示结婚典礼已经举办。

    苏有朋的经纪公司接受记者询问时,感谢粉丝们的热爱与支持,但希望她(吕佳玲)不要做出伤害别人或伤害自己的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