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醉酒吹牛气跑老婆 欲搭路边宝马遭拒砸车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30 16:18:17 -- 字号:TT

  金报讯 惹老婆生气,老婆跑了,忻某看到一辆宝马车在等红灯,便上前拍拍车窗,让宝马车主帮忙他追老婆。遭拒后,他恼羞成怒将3岁儿子往宝马引擎盖上一放,耍起无赖,并将宝马车也砸了。

  忻某25岁,四川人,在镇海打工。2013年12月底,忻某一家三口和邻居林某两口子一起去KTV唱歌,席间忻某和妻子朱某都喝了十多瓶的啤酒。唱完歌,出了KTV大门,忻某跟林某说:“你看我这件衣服好吧!我女朋友买的。”没想到,朱某听到了这句话,不停质问忻某外面有女朋友那自己算什么?在邻居面前两人都不愿失面子,越吵越凶,朱某一气之下把儿子往忻某身上一放就跑了出去,林某也追了上去。

  忻某抱着孩子想去追,可身上的钱不够,不能叫车,当他跑到329国道上时,看到一辆宝马车正在等红灯。忻某上去踢了踢宝马车门,还拍了拍该车的车窗,让车主帮忙追老婆。

  宝马车主李某一口回绝了他,忻某借着酒劲开始骂骂咧咧。林某来劝,忻某又把3岁儿子往宝马车的引擎盖上一放,自己也趴到了引擎盖上,并用力掰扯雨刮器。李某赶紧下车把忻某拉开,林某见状也赶紧把孩子抱开。

  忻某十分生气,在路边捡了一块大石头向轿车砸去,把车的挡风玻璃砸碎,引擎盖和车身多处受损。砸完车,忻某有点清醒,一溜烟跑了。

  车主李某报了警。忻某没跑出多远就被抓获。经鉴定,被砸宝马车损失为41468元。事后,忻某的家属赔偿了损失,获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昨日上午,镇海法院开庭审理这起案件。法官认为,忻某任意毁损他人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根据犯罪情节和具体情节,判决其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六个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