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偷每次作案在现场写下到此一游 烧一炷香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01 08:39:32 -- 字号:TT

  本报讯 蠢贼经常有,但这么搞笑的,着实不多。

  前几天,遂昌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接到报警:洋条村有家人被破门进入,两只母鸡被盗。

  案子不大,但到现场的民警却发现,这户被盗人家的大门上,居然有嫌疑人写下的“钢筋到此一游”六个字,门口还有一炷烧尽的香。

  没过几日,派出所又接到盗窃案报警。民警赶到现场,还是一炷刚点燃不久的香。大门上,还是“钢筋到此一游”,笔迹一样。

  很快,第三个案子又发生了,这次被偷的是20余只鸡和天鹅。

  民警判断,三个案子,很可能是同一个人所为,他很可能要销赃换钱。

  果然,当地的集市里,有可疑男子在卖黑色的天鹅,正是被盗的那批。被抓后,该男子很快供述。

  原来“钢筋”是因为他瘦,别人给他取的外号。那么为什么每次作案,都要在受害人的门上题字,然后点一炷香呢?

  嫌疑人交代,题字是为了证明自己是敢作敢当的汉子,而烧香是他作案后,希望能求老天爷宽恕。

  可惜,老天爷也许能宽恕他,但是法律不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