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深夜回家老婆拒开门 当街火烧电动车泄愤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朱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2 11:10:49 -- 字号:TT

    电动车挡路,醉汉很生气 “轰”,一把火烧了

    醉酒的危险有多大,家住杭州市余杭区一高档小区的吴某这次总算认识到了。

    5月29日凌晨,吴某将近十瓶啤酒下肚后晃晃悠悠回到家,却发现自己没带房卡,睡熟的老婆又磨蹭着没给他下来开门。

    在楼道口焦急地徘徊了半天的吴某,又被一辆停放在门口的电动自行车绊倒差点摔了一跤。

    家门进不去,电动车又挡道添乱,酒精的作用下,吴某掏出打火机将电动自行车付之一炬。

    在民警找上门时,还没醒酒的吴某一脸迷糊,早就把自己做过的事情给忘记了。

    目前吴某被杭州余杭警方刑拘。因为一时的冲动,他需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吴某在物流公司上班,天热物件多,上班很辛苦。5月28日晚,他回到余杭经济开发区某小区租房家中天已漆黑。

    晚上11点左右,朋友打吴某电话邀请去吃夜宵,吴某打了个车就过去了。都是朋友,向来豪爽的吴某,来者不拒。推杯换盏,一顿夜宵,喝了五六瓶啤酒。

    吃完夜宵大家都觉得还不是很过瘾,又到KTV里唱歌喝酒,吴某又喝了两三瓶啤酒。

    酒局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多才结束,喝了近十瓶啤酒的吴某一个人打车回家。

    到了小区门口,吴某下了车。回家路上吴某一边走一边吸烟。路过一只垃圾桶时,他随手将没有熄灭的烟蒂丢进了垃圾桶。殊不知垃圾桶被他随手一扔的烟蒂,点燃了。

    到了自家租住的小区,楼下的大门早就关上了。

    吴某没带门卡,就打电话给老婆。电话没通,按门铃也没人应。

    在门口焦急等待时,吴某的腿绊倒了一辆停放着的电动自行车,差点摔了一跤。

    腿被撞疼了的吴某在酒精的驱使下,一下子就来了火。

    看到电动车后面架子上放着一块白色的布,他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用打火机把电动车后面的布给点着了。

    这时吴某老婆在楼上打开了门禁,吴某也不管烧着的电动车,上了电梯回到9楼的租房。

    小区里一个住户正巧看到一楼浓烟滚滚,立即报了警并联系物业。

    大家一起帮忙灭火,但是一楼的门禁、玻璃门、墙壁、一辆电动车、一辆三轮车以及路边一个垃圾桶已经遭了殃。

    29日凌晨5时,余杭警方在家里找到了吴某。

    见到民警的时候,他的酒还没醒透,竟然问民警找他干嘛,仿佛对发生的事情完全不知情。

    目前,吴某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周德峰 记者 朱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