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金发碧眼男子痴迷韩流 10次整容变身鬼男(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融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03 16:30:36

金发碧眼男子痴迷韩流 10次整容变身鬼男(图)

    25岁的巴西男子Xiahn原本拥有白皙的皮肤和金发碧眼,因为痴迷韩国K-POP和韩剧,10次整容手术后成功变身“亚洲人”。(《每日邮报》网站图片)

    人民网6月3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5岁的巴西男子Xiahn原本拥有白皙的皮肤和金发碧眼,因为痴迷韩国K-POP和韩剧,10次整容手术后成功变身“亚洲人”。

    报道称,Xiahn19岁的时候曾在韩国釜山一所大学交流学习一年。期间,他对韩国流行文化逐渐痴迷,让他有了想要变成单眼皮黑头发的想法。现在,拥有一副亚洲面孔的Xiahn经常出现在一些电视节目中,也在Facebook上大受欢迎。(刘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