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为免费吸毒与毒贩同居21岁吸毒女怀上畸形儿

来源:包头晚报 作者:贾荣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03 17:50:35 -- 字号:TT

    5月25日,昆区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4名,缴获冰毒20.6克。案件中一名女吸毒人员为免费吸毒与贩毒男子同居且怀孕,检查发现该女子腹中胎儿已成畸形。

    今年5月中旬,昆区禁毒大队接到线索,暂住在昆区北沙梁的刘某贩卖毒品,且贩卖数量较大。得到线索后,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带领侦查员多次前往北沙梁实地侦查,对刘某的行为轨迹有了初步了解,对其贩毒规律有了翔实掌握。

    5月25日,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带领侦查员再次前往刘某租住的房屋附近蹲守,伺机实施抓捕。当日16时左右,一名疑似吸毒人员找到刘某处购买毒品,二人刚进行完毒品交易,侦查员便果断出击,一举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刘某(男、36岁、暂住北沙梁)、吸毒人员刘某某(女、21岁、暂住北沙梁)、杜某(男、31岁、暂住昆区甲尔坝)、李某(男、44岁、现住包头市昆区)抓获,当场缴获冰毒20.6克。

    经讯问,贩毒人员刘某对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杜某等三名吸毒人员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在审讯中得知,吸毒人员刘某某由于毒瘾较大,为能免费吸食毒品,与年龄大其15岁的贩毒人员刘某非法同居,且怀有身孕,后经检查,胎儿已成畸形。吸毒人员刘某某在明知怀孕的情况下,依旧每天吸食毒品。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目前,警方已对涉嫌贩卖毒品的刘某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同时分别给予吸毒人员刘某某、李某治安处罚并社区戒毒三年,对吸毒人员杜某采取了强制隔离戒毒二年的行政强制措施。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贾荣)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