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见网友被嫌丑 恼怒开骂遭对方猛打脸(图)

来源:南都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06 15:47:46 -- 字号:TT

女子见网友被嫌丑 恼怒开骂反遭对方猛打脸

  资料图

  前晚,一名20多岁的女子在三乡一家商场门口遭到一名男子的殴打,好在只受了点皮外伤。事后,女子报警求助。在接受民警询问时,她称被打是因网友嫌其长得丑,没有照片上漂亮。

  女子被打的地方位于三乡顺昌购物广场门口。前晚8点左右,市民杨先生经过事发地时,发现一名个子不高、头发十分凌乱、脸上有轻微伤痕的女子正在接受民警的询问。杨先生说,女子称其之前曾遭到了一名男子的殴打,除了被扯头发,头部和脸部还挨了几拳,好在并无大碍。女子还称,殴打她的男子是通过微信认识的网友,之前两人一直聊得很投机,还互传过照片。其间,男子一直要求见面还表示想做其男朋友。

  在男子的多次要求下,女子终于同意前晚与其在商场门口见面。但没想到的是,刚一见面男子就称女子长得丑,完全没有照片上漂亮。女子恼怒之下开骂,但没想到对方却抓住她的头发还用拳头打其头部。待女子称要报警,男子才匆忙离开现场。

  多名在现场附近开三轮车的市民目睹了女子被打的过程,并称打人者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南都记者了解到,被殴打的女子姓石,今年23岁,在三乡一家工厂打工。她的说法得到警方知情人士的证实。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