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闹矛盾酿血案 女子狠心切掉男子生殖器官

来源:台海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07 19:00:41 -- 字号:TT

    6月7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啊!”昨日凌晨1时许,一声惨叫从海沧古楼农场附近的一处出租屋2楼内传出,出租房内一名男子被一名女子切掉了生殖器官,男子被随后赶到的120医护人员送医急救。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现场屋内流了一地的血,动手的女子已经不见踪影。据附近群众介绍,受伤的男子姓李,27岁,漳州人。“据说是用一把水果刀切的。”附近知情群众告诉记者,那动手的女子姓吴,也是漳州人,和受伤男子是夫妻关系,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随后,李某被120医护人员送往中山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李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