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受雇到荒野扔衣柜 报警发现裸体女尸(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16 14:56:58 -- 字号:TT

司机受雇到荒野扔衣柜 报警发现裸体女尸(图)

    荒草丛中一个三门衣柜里,一具下身赤裸的女尸。而凶手却是死者的情夫。他们各自背叛家庭,畸爱生恨。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曾经耳鬓厮磨、缠绵悱恻的情人杀戮相向?

    老彭是一个货车司机,长期在沙井新桥一带街边趴活儿。2005年12月25日晚20时许,有一男一女雇车拉货。货车开至附近一家小宾馆门口,有三个男性从宾馆内搬出一个三门衣柜。衣柜有些旧了,柜门的油漆都脱了好几块,柜门用绳子拴起。衣柜似乎有些沉,其中一个个子稍矮的男子抬得很费力,抬上车时脚还软了下,因为太使劲他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声音。女子指路,车子一直开到沙井西部工业园一片废弃的荒地,三个男子又将衣柜搬下车,平放在荒草中,而后搭乘老彭的货车回到小宾馆。

    晚上回家躺在床上,老彭给老婆说起这个蹊跷的事情。他觉得很奇怪,既然是要扔一个衣柜,干嘛要雇车扔那么远?“衣柜里该不会有死人吧!”老彭的老婆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两口子通宵未眠,越想越后怕。12月26日,天刚蒙蒙亮,老彭就冲到宝安区新桥派出所报警。

    接案民警很快赶到沙井西部工业园的这块荒草地,衣柜门打开,“噗通!”一个麻袋滚出,里面是一具上身穿黑色衬衫、下身赤裸的女尸。这是一个身高1.55米左右,体型丰满,年龄在35-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她的一双眼睛还微微张开,无辜地仰望天空。

    死者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眼睑内有明显的出血点,口唇青紫,指甲青紫。窒息征象明显。经法医鉴定,死者是被人外力掐颈后被绳索类勒颈窒息死亡。死者下身赤裸,根据精斑实验试纸检测,死者生前曾经发生过性行为。精斑实验试纸和测孕试纸的原理相似,是利用酶反应原理,测试目标检测物里是否含有人精斑。是迅速检测死者生前有无性行为的方法。

    既然抛尸的衣柜是从宝安区新桥片区的小宾馆抬出,那么案发现场很可能就在这家小宾馆中。这是一家房价仅几十元的便宜小宾馆。原来12月25日,宾馆服务员岳某在清洁房间时,赫然发现408房床下居然有一个死去的女人。宾馆老板听说迅速冲上楼来,趴在地上看到尸体,在报警与否的问题上犹豫不决。

    宾馆老板试图站起来,但膝盖抖个不停,连走路都困难。他坐在408的床头点燃一支烟,香烟蕴成一道光圈,女尸就躺在他脚边,在掐灭香烟的那一刻他决定抛尸。因为一旦报警,小宾馆内死人的事情就会四下传开,而且为了招揽生意,小宾馆也没有强制客人登记住宿,作为负责人他将面临公安机关的调查和处罚。于是,他找来老婆、老婆的哥哥和三个朋友帮忙。找货车司机老彭“拉货”的一男一女正是老板娘和她哥哥。他们找来麻袋装尸,塞入宾馆的衣柜中。

    如果死者在进入408房前已经死亡,那么犯罪嫌疑人要搬运一具尸体进房是会引起前台登记注意的。因此,专案组基本判断,408房就是案发第一现场。命案中尸源寻找是最重要的,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找到尸源,案发现场能提供一些线索,缩小查找范围。由于抛尸者的无知莽撞行为,案发现场已经被破坏。

    与此同时,一组侦查员继续对现场已经被破坏的408房进行搜寻。小宾馆老板表示,除了将尸体搬出,并没有丢弃408房的其它东西。假如死者是远道而来入住,很可能会随身携带行李,但是侦查员在房间内并没有发现任何行李物品、换洗衣物以及女性化妆品,仅仅是房间写字台的抽屉中发现了死者穿着的内裤和长裤。房间的床边还摆放了一双塑胶拖鞋。假设死者的行李被凶手带走,死者如果是远道而来,也不会穿着简易的塑胶拖鞋。因此,专案组初步判断,死者的生活居住地不会距离小宾馆太远。为了确定死者身份,专案组一方面寻访周边群众,另一方面发出协查通报与失踪人员进行核查。尽管如此,由于新桥片区是工业区,人口流动性大,小宾馆钟点房、过夜房客人交替频繁,登记不规范,又没有摄像头,所以死者身份确定难度很大。

    就在死者身份一团迷雾之际,侦查员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线索,死者的拖鞋上沾染一些油污,经检测为食用油。这说明,死者有在餐馆、食堂等地工作的可能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