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熬夜看世界杯发现火光 助200名邻居成功逃生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夏祥洲 任君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19 17:03:45 -- 字号:TT

■消防战士正在灭火

■药品转移到公路边

90后边跑边敲邻居门

    两百多居民成功逃生

    昨日凌晨4时许,南岸区南城大道245号底楼一个医药仓库突发大火。几名90后熬夜看世界杯,入睡不久被火光惊醒,一边逃生一边敲邻居门提醒。

    消防赶到用水枪开辟逃生通道,仓库楼上200多名居民成功疏散。与火魔苦战4小时后,大火被完全控制,2名消防官兵脱水晕倒,幸无大碍。

    90后小伙逐层敲门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

    发生火灾的仓库位于南坪四小区花园路街道南城大道245号,仓库是临街门面,2-9楼是住户,有两栋楼两个单元,属于老房子,没有电梯。

    90后小伙李武和女友以及哥哥,两个月前开始租住在2单元7楼。昨天凌晨,他们看了世界杯当天的第一场球,因为早上要上班,恋恋不舍地上床睡觉。

    “4点多钟,我们突然就被窗外亮光惊醒了,抬头一看,窗外全部是火!”李武告诉记者,他们打湿毛巾,一人拿着一条毛巾跑了出来。

    此时楼道里并没有发现明火和烟雾,他们一边跑一边敲打邻居的房门,提醒大家逃生。李武称,开着门的他们不管,关着门的就敲门。

    “跑一层我们就敲一层,提醒哪些瞌睡大的逃生。”李武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