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英男子误将豪猪当负鼠打 手上被扎400根利刺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0 07:39:10 -- 字号:TT

    近日,英国50岁的男子安东尼奥误将一只豪猪当成负鼠,试图将其打跑。不幸的是,他的手在与豪猪“亲密”接触后,被插满近400根利刺。目前,“身受重伤”的他仍在接受治疗。

    据悉,事发当天,安东尼奥在家中开派对,突然儿子跑过去向其抱怨称,家门口有一只小动物赖着不走,而母亲因过于害怕而迟迟不敢进屋。

    于是,安东尼奥就决定赶走这只“不速之客”。他以为这只是一只小负鼠而已,便用手向其身上挥去。不料,他立刻感到一阵剧痛,待举起手一看,手上已插满无数根利刺,这才发现原来这竟是一只豪猪。

    随后,安东尼奥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他被注射了3剂麻醉药,但疼痛感仍十分强烈。此外,他还接种了破伤风疫苗和抗生素。

    目前,安东尼奥的伤势正在逐步恢复中,但手上的千疮百孔仍触目惊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